她兵變入伍男友 理由竟獲網友大讚

▲她兵變入伍男友,理由竟獲網友大讚。(圖/翻攝自Dcard)
▲她兵變入伍男友,理由竟獲網友大讚。(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擁有被兵變的經驗,回想起那段回憶,總是令人難過不已。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提到,自己狠心兵變即將入伍的男友,理由卻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讚,直呼「這種分法好帥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寫道「我的男友最近去當兵了,那天他問我說會不會等他…如果我願意等他就來送他,不願意就不要來了!」於是她送了一封信和一張照片給對方,但信的內容竟是寫「我們分手吧!」

原PO也特地說明原因,「因為你早就劈腿了,把我當個傻子一樣!」照片則是男友和小三的接吻照,她更霸氣地說要將照片寄給小三的男友,更忍不住氣憤飆罵「骯髒!」。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在哪當?如果是在成功嶺,以後的事交給我,替妳出口氣」、「反正劈腿的下場也是會被劈,等著好戲看哈哈哈」、「拍拍妳,過去的風景就過去了」、「這種分法好帥氣,寄給她男友也太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