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隊獲得三壘手奴內茲 林子偉被卡位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隊已經交易來巨人隊三壘手Eduardo Nuñez(奴內茲)希望他能夠用手中的球棒,挽救全大聯盟最慘,攻擊指數只有6成的三壘防區,但這也代表,台灣小將林子偉的三壘之路也被卡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是今年紅襪最大驚奇,他不但從2A直升大聯盟,也成功扮演「工具人」角色,可以守游擊、二壘、三壘,甚至外野。

不過林子偉雖然有速度跟守備,但紅襪隊尚缺一門大砲,也就是三壘重砲加盟,而洋基隊已經找來前白襪隊好手Todd Frazier,相信他的長程火力可以在洋基球場好好發揮。

Eduardo Nuñez不是交易市場上熱門人選,他今年在巨人隊出賽76場,打擊率3成07,全壘打4支,還有31分打點。

或許紅襪隊沒有辦法找來真正「三壘大物」,但在新秀Rafael Devers已經上大聯盟的狀況,林子偉要再升上大聯盟,可能還要再等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