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加盟中信兄弟 火球男王鴻程:目標為球隊奪冠

▲王鴻程準備好挑戰職棒。(圖/吳政紘攝)
▲王鴻程準備好挑戰職棒。(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簽下「火球男」王鴻程,不但是因為看好他有150公里以上球速,還因為他過去曾在日職獨立聯盟打拚,在台灣加入崇越隼鷹也有好成績,因此以簽約金180萬,月薪7.5萬順利加盟中信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其實我很感謝老婆、還有我的岳父、岳母以及我的爸媽,因為他們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很大的鼓勵。」

王鴻程過去曾就讀福岡第一高校,也是旅日好手陽岱鋼的學弟,而他也順利就讀福岡經濟大學,原本想挑戰日職,但卻因傷錯過賽季。

之後他轉往日職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發展,還曾經跟不少日職好手交手過。

不過後來他曾經想過要放棄打球,「我也要感謝崇越,因為當時他們沒找我,可能我也只能在看台加油,或是在假日打壘球了。」

王鴻程有機會補足中信兄弟牛棚人手不足的狀況,對於球隊上半季無法奪冠,他說:「就是盡自己一分心力去幫助球隊,然後有機會的話,希望幫球隊拿到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