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小體積投影機 4K劇院級視聽享受

宏碁V7850投影機比A3紙還小(圖/廠商提供)
宏碁V7850投影機比A3紙還小(圖/廠商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宏碁推出體積略小於A3紙,4K劇院級DLP投影機Acer V7850,提供830萬畫素的UHD解析度(3840 X 2160),支援HDR色彩技術,明暗細節更鮮明、更真實;內建超高2200流明亮度、120萬比1動態高對比,動態畫面清晰流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cer V7850投影機符合國際影視色彩標準的Rec. 709色域,可真實呈現原始影像、符合sRGB標準,可保持色彩穩定度且採用ISFccc專業校正技術,影像品質受到肯定,採用DLP顯示技術,品質穩定色彩精確,可節省整體持有成本。

V7850超高對比率可高達120萬比1,會分析各訊框畫面內容,然後動態調整燈泡功率以最佳化黑階色彩,藉此提升影像對比,內建可自動升級畫質的Super-Resolution技術,讓原始影片透過系統提升,提供更細膩的畫質感受。

此外,利用宏碁AcuMotion技術可呈現高流暢度的動態影像,就算是高速移動的場景也可完美呈現,非常適合觀賞遊戲大作或動作影片,搭配內建2支5W揚聲器可提供強力聲音效果,再也不需外接揚聲器。

V7850是少有低於九萬元,卻支援HDR(高動態範圍)技術的投影機,四種HDR模式適合用於不同類型的內容-從昏暗場景到明亮場景,讓亮度更亮、暗部更暗,呈現出真實的色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