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青年宅31日受理 首次開放線上申請

新北市三峽區第一處的青年社會住宅,7月31日起正式受理申請至8月15日止。(圖/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三峽區第一處的青年社會住宅,7月31日起正式受理申請至8月15日止。(圖/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第一處的青年社會住宅,7月31日起正式受理申請至8月15日止,每戶皆為40坪三房兩廳兩衛的格局;此外,一般戶的租金為市價8折、每月16500元,優先戶租金市價為64折、13200元,租金皆已包含管理費,詳情可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的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本次推出的三峽青年住宅位於大學路及三樹路交岔口,臨近龍埔國小、國家教育研究院,居住環境優質、交通便利且具有人文氣息,生活便利,且距離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僅5分鐘路程;歡迎年滿20 歲以上、家庭人口數達3人以上、家庭年收入新台幣115萬元以下、平均每人每月所得未超過47950元,及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無自有房屋,且設籍新北市或新北市就學就業的市民朋友申請。

城鄉發展局住宅科長鄭健志說,三峽青年社會住宅共23戶,每戶均附有基本廚房設備流理檯、瓦斯爐、洗槽、平台及吊櫃、衛浴設備及電視、床架、衣櫃、冷氣;此外,首次開放線上申請(https://social-housing.planning.ntpc.gov.tw/),民眾可以在家輕鬆完成申請,受理申請服務從7月31日至8月15日的週一至週五,每日從上午9點起至下午的5點30分,詳情可電(02)29603456分機7278、7099洽詢,或可至城鄉發展局(http://www.planning.ntpc.gov.tw/)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