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牛肉也比不上它 網友讚:台灣獨有

▲高級牛肉也比不上它,網友大讚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級牛肉也比不上它,網友大讚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高檔牛肉對於牛肉愛好者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但其實有些平價牛肉的美妙滋味,是絕對無法被取代的。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不論吃過多麼厲害的牛肉,偶爾還是會想起「路邊攤廉價牛排」,沒想到竟意外引起其他網友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寫道「不管吃過多高級多厲害的牛,偶爾還是會突然很想吃路邊攤廉價牛排,這是台灣的味道呀!」原PO更提到,應該只有台灣能夠花140元就能同時吃到麵、濃湯、飲料及大塊牛排。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有時候覺得夜市牛排才是最好吃的」、「我也愛吃路邊的牛排,BB醬加超多」、「好吃的東西,其實價格越貴,有時吃起來沒有比便宜的好吃」、「我們這80,飲料濃湯吃到飽」、「我喜歡鐵板麵的味道」、「路邊牛排真的很棒」、「鐵板牛排是台灣獨有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