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杯上的風景名勝 帶著你環遊世界

▲比薩斜塔。(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比薩斜塔。(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創作的媒材,最常見的就是在畫布上作畫,但土耳其這位年輕的藝術家卻直接使用觸手可及的紙杯,並且在上面畫出各個他環遊世界經過的景點,精湛的作畫技術以及創意令人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馬。(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柏克(Berk Armagan)是一位二十二歲的自學藝術家,沒有受過專業的指導,同時也是一位旅行家。柏克本來的理想是在造訪某個景點前,就決定好要作畫的主題,但他往往都會受到路邊某個不經意景點、街道風景,或是任何一個生活瑣事的啟發,而臨時決定要新增作畫內容。

▲梵谷自畫像。(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路邊風景。(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又因為做為一位大部分時間都在搭車轉車的背包客,他也不被允許攜帶厚重的畫布,能夠使用的材料以及作畫時間都很有限,因此他決定使用生活中常見的紙杯,不僅攜帶方便,體積也不大,他就這樣帶著空白的紙杯旅行,看到任何想畫的風景就在紙杯上記錄下來。

▲柏克在紙杯上作畫。(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柏克將這些紙杯上的風景畫出售,除了繼續籌措他的自助旅行經費外,也將多餘的錢捐給土耳其的流浪動物組織,藉由自己的創作為流浪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柏克將生活瑣事都記錄在紙杯上。(圖/翻攝自@seyyahart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