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海洋音樂祭 明日熱力開唱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明(28)日熱力開唱。(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明(28)日熱力開唱。(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明(28日)起連續三天熱力開唱,首日由四分衛與糯米糰擔任壓軸樂團對抗賽;第二天則由海祭10強樂團爭奪海洋獨立音樂大賞,並有跨世代的17位吉他手精彩演出;最後一天更有來自俄羅斯、日本等地樂團表演,並由創作才女陳綺貞畫下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請參加民眾盡量搭乘火車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以避開車潮;7月28日至30日期間利用台2線出入宜蘭縣境的民眾,可多利用替代道路國道5號高速公路及台9線北宜公路或提早出門,以免因福隆海水浴場周邊交通流量增加而延誤行程。

為了迎接大量人潮,新北市已於會場周邊規畫設置5處小型車停車場計2,100車位及2處機車停車場計1,770車位,全數免費提供遊客停放。騎機車的遊客也可以將車輛停放至福隆國小旁的免費機車停車場,再步行至會場,享受這一年一度的「海洋十七,我們一起」貢寮國際海洋音樂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