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局績優民防表揚 林佳龍頒獎陳嘉昌歌頌讚揚

市長林佳龍與第五分局十二名績優民防獲獎人合影留念(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7.27)
市長林佳龍與第五分局十二名績優民防獲獎人合影留念(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7.27)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第五分局106年度推動警勤工作及表揚績優民防人員聯誼活動, 25日晚間在北屯區新天地餐廳舉行,市長林佳龍、市議員曾朝榮及其他民意代表、警察局長陳嘉昌率業務科同仁,北屯區民防中隊亦全員到齊。為了帶動氣氛,警察局長陳嘉昌用歌聲「你們攏是我的生命」代替致詞,博得滿堂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林佳龍親自頒獎給12名績優民防人員,顯見市長對民力之重視和關懷;市長致詞時也特別強調警察局各項優良表現,包括連續二年奪冠的春安工作、掃毒、肅槍、打詐、交通、婦幼、少年等業務評比都名列前茅,市長笑稱是最辛苦的警察,臺中市治安能漸入佳境,除了感謝警察人員,協勤民力也是功不可沒,因此再忙也要親自頒獎給這 12名傑出的績優民防人員,並與現場嘉賓開心合影。

中市警局長陳嘉倉加碼演出義大利名曲「我的太陽」驚艷全場(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7.27)

為了帶動氣氛,警察局長陳嘉昌用歌聲代替致詞,陳局長說因為「你們攏是我的生命」,果然博得滿堂彩,現場尖叫「安可」聲不斷,局長也應聽眾要求加碼演出義大利名曲「我的太陽」,餐會在局長悠揚歌聲的帶動下立刻活絡了起來;第五分局的分局長盧廷彰則是最熱情的主人翁,除了親自招呼大家,營造輕鬆愉快的餐?氛圍,也使警民關係藉由此次的聯誼活動更加緊密穩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