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公園裡只有巨貓 根本貓奴天堂

▲巨貓對人類窮追不捨。(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巨貓對人類窮追不捨。(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侏儸紀公園》儼然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電影作品,人類為了要拯救恐龍免於絕種的危機,便試圖要豢養恐龍,將牠們關進侏儸紀公園當中。國外有網友突發奇想,將侏儸紀公園當中的恐龍全數換成等身大小的貓咪,有趣的合成圖不只滿足網友們的想像,也引起不小的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大貓咪大口吞下魚。(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人類躲起來以免被巨貓找到。(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國外綜合網媒整理了一系列的網友合成照,照片中可見,貓咪不只變得巨大無比,還會對人類窮追不捨,原作《侏儸紀公園》中著名的訓練恐龍片段,也不免俗地被換成貓咪,有網友就戲稱道:「現實生活中光是一隻貓就訓練不起來了,你還想一次訓練三隻?別傻了我的朋友。」,恐龍蛋當中孵出的也不是恐龍,而是可愛的小貓,網友的驚人創意以及P圖功力令人驚豔。

▲恐龍蛋中孵出小貓。(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侏儸紀公園裡訓練恐龍的著名場景換成訓練貓咪。(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貓咪趴在主角背上。(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貓咪跟著主角一起進行救援。(圖/翻攝自khanandkitten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