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私密照為何外流 曹西平:拍「大熱狗」最安全

▲曹西平說拍私密照不安全,拍大熱狗就安全無虞。(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曹西平說拍私密照不安全,拍大熱狗就安全無虞。(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王心凌私密照在網路上流傳,拍攝者證實是舊愛姚元浩,但男方否認將照片傳出去,表示會和網路警察配合,揪出兇手。然而這場羅生門,引起廣大討論,對於時事向來很有個人見解的曹西平,則質疑為何私人照片會外流,更呼籲情侶不要留下親密照,以免後患無窮,曹西平還PO熱狗照說:「學四哥就拍張大熱狗就好了,很安全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私密照流出,至今尚未查出流出源頭。曹西平在臉書上也談及此事,開頭便說:「為什麼女藝人的私密照片會被上傳?這好怪啊。」他更不解地問,大家都說沒有外流,難道是鬼上傳的?對這疑點重重的羅生門事件感到疑惑。不僅如此,曹西平對於現在時下男女愛拍親密照也不能理解,更問:「如果分手的話,這些照片應該怎麼處理?」若是要雙方約出來一起刪除,似乎又過於尷尬。

▲王心凌(左)與姚元浩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都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5)

曹西平提醒網友,「大家以後談戀愛,真的不要拍私密照片,太不安全了。學四哥就拍張大熱狗就好了,很安全吧。」隨後PO出戴上口罩,手拿熱狗的自拍,瞬間逗樂不少網友。最後曹西平也盼此事能趕緊查清楚,「不然對誰都是種折磨跟痛苦。」

▲曹西平對於私密照風波,提出個人見解。(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