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匪真難當 珠寶櫃怎敲都敲不破

▲搶匪真難當,珠寶櫃怎敲都敲不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搶匪真難當,珠寶櫃怎敲都敲不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搶匪在行搶中,大多練就一身好功夫,眼明手快帶走值錢的物品。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亞洲版」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搶匪全副武裝,拿著槌子猛敲珠寶玻璃櫃,卻怎麼敲都敲不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珠寶店的監視器拍下兩名男子戴著安全帽,手持槌子猛敲珠寶玻璃櫃欲進行行搶,敲了幾下,卻發現怎麼敲都敲不開,其中一名搶匪換了另一個點敲擊,敲了數下總算敲出一個小洞,他伸手進去卻慘遭卡住,連珠寶都碰不著。

隨後兩人自暴自棄,開始亂敲亂打,影片長達40秒時間,最後搶匪行搶未果,無奈放棄。網友則笑稱,像是在打地鼠一般,並且紛紛表示,「敲到手都痠了吧」、「超挫敗的哈哈哈哈」、「跪求玻璃哪裡買的」、「這年頭搶匪也不好當啊」、「太好笑了拉哈哈哈」。

↓打地鼠大作戰。(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