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守備瑕疵 高橋由伸震怒:「丟臉守備」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昨天以2:7輸給廣島,確定本季對戰已經無法贏廣島,並且雙方對戰3勝13敗,讓總教練高橋由伸抓狂,他甚至對陽岱鋼5局守備的隱形失誤震怒,他說:「這對職棒來說是很丟臉的守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由伸生氣其來有自,一是二壘手Casey McGehee連2場失誤不說,球還一路滾到中外野,二是結果陽岱鋼沒有上前處理,反而叫坂本勇人處理,陽岱鋼只好向前然後把球傳往本壘,但為時已晚,一壘跑者菊池涼介一口氣回本壘得分,這一幕看在高橋由伸眼裡,實在是不能接受。

高橋說:「這對職棒來說是很丟臉的守備。」

大西守備教練表示:「這個守備不應該再讓給游擊手來處理,中外野應該前進處理。」

最後巨人隊慘敗,陽岱鋼也4打數吞3次三振,村田真一首席教練說:「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好好重新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