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原來這樣 也會被趕出球場

遊騎兵隊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今天10比22輸給馬林魚隊,心情已經夠差,Adrian Beltre八局下只是移動打擊練習區的滑板,即被二壘審Gerry Davis趕出場,真是倒楣透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戰遊騎兵隊雖然遭馬林魚隊痛擊,不過Beltre表現很出色,3打數都是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本季第9轟),有2打點,生涯2996支安打,離3000安只差4支。

就在8局下Beltre在打擊練習區準備,二壘審告訴他回到打擊練習區確切的位置,Beltre便走過去將滑板移到靠近自己的位置,不料此舉竟觸怒了二壘審Gerry Davis,大手一揮,將Beltre趕出球場,遊騎兵隊總教練Jeff Banister見狀找二壘審理論,也被趕出球場。

此戰遊騎兵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投3.2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Dee Gordon、Christian Yelich各轟1支全壘打,失10分,吞敗投(6勝9敗)。這是達比修大聯盟生涯失分最多的一戰,同時達比修最近8場先發,戰績0勝5敗,這是他生涯最長的連敗紀錄。

馬林魚隊火力大爆發,全場共擊出22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包括「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也轟出本季個人第33支全壘打,J.T. Realmuto也有1轟,Marcell Ozuna敲3安、5打點,Derek Dietrich敲2安、5打點,鈴木一朗敲2安、1打點。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