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私密照外流原因是? 陳沂推斷這可能

▲陳沂批曹西平倚老賣老。(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陳沂批曹西平倚老賣老。(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陳沂對於時事向來有犀利見解,昨(26)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及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風波,推斷姚元浩應是將照片傳給朋友炫耀,才會不小心流出去,她對姚元浩說要跟王心凌「一起面對」的說詞感到噁心,更批隋棠聲稱要「保護心凌」的說法,比姚元浩更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先在臉書酸完隋棠、姚元浩,晚間更開直播與網友分享她的心情,陳沂透露過去曾與三人共事過,她認為王心凌就是個很真誠的女生,也說跟隋棠工作很舒服但有些距離感,至於風波男主角,陳沂則是不客氣直說:「姚元浩就是一個其實你也很不紅,不用在那邊耍大牌的人。」

▲隋棠面對媒體詢問王心凌私密照遭公布事件,表示不便多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6)

此次私密照外流風波,姚元浩認了照片由他拍攝,但否認流出。陳沂對這點也相當好奇,認為姚元浩又不像陳冠希是因為電腦送修,才意外讓照片流出,「莫非是駭客?但我是駭客也會去駭T.O.P或是金城武,誰要去駭姚元浩啦?」言詞之間對於姚元浩的裡裡外外可說是無一好評。

有網友也認為姚元浩說詞牽強:「照片是他拍的,照片也在他手機裡,但不是他外流的,他也不知道怎麼外流,這麼羅生門的話也說的出口.......佩服。」陳沂更幽默神回:「看來只有眭澔平能為我們解答了。」

▲王心凌(左)私密照外流,掌鏡者是舊愛姚元浩(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2017.0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