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羅文裕愛的任務 幫83歲高齡婆婆賣花做愛心

(圖/WebTVAsia Taiwan, LUVE. TV 授權 )
(圖/WebTVAsia Taiwan, LUVE. TV 授權 )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WebTVAsia團隊的一支公益影片,邀請到了「星光幫」黃美珍和「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來幫83歲高齡婆婆賣花做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坐著一位83歲的婆婆,多年來辛勤地賣香皂花只為了照顧中風而不能工作的兒子。WebTVAsia LUVE團隊聽聞她的故事,於是特別邀請黃美珍及羅文裕兩位實力唱將,用歌聲吸引路人幫忙買花。

羅文裕表示,愛不能只出一張嘴,我們要有所行動。兩人在節目中也開始賣花人氣PK賽,讓婆婆感動地掉下眼淚,多年來獨自賣花的她不喊辛苦,只堅定地說,要努力、要勇敢,哪裡跌倒就哪裡站起來。堅毅的精神,讓一旁的黃美珍及羅文裕不禁也佩服起來,最後兩人都給婆婆一個大大的擁抱,鼓勵婆婆要勇敢,繼續做下去。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希望有路過的民眾也能夠順手花花小錢,用您的愛心幫助婆婆,將愛傳遞下去。

圖片影片授權提供:LUVE. TV、WebTVAsia Taiwan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