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地圖》26男女嘿咻時 床底下竟有女屍

女屍被藏在床板裡的7天內,有13對男女就在祂上方纏綿或休息。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女屍被藏在床板裡的7天內,有13對男女就在祂上方纏綿或休息。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9年2月11日深夜,高雄市小港區「客萊頌汽車旅館」(目前已改名)有2位清潔阿姨在打掃205號房時,因覺得房間有死老鼠味,四處搜尋臭味後,在床墊底下的空心床板中發現1具用黑色垃圾袋包裹的長髮女裸屍,嚇得她們倉皇逃出門報警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趕抵現場後,打開黑色垃圾袋,發現女屍死亡多日,全身發黑、舌頭吐出,並在此女多處採集到男性精液。此案曝光後,慈惠醫專校車司機楊國卿就主動向警方自首,並指出死者是就讀同醫專的孫姓女學生。

楊男說,當時他和20歲孫姓女學生在交往,2009年2月4日女友因不滿他沒有送她手機而鬧脾氣,兩人到摩鐵討論此事時,女友突然提出分手,雙方一言不和大吵,加上女友賞他一巴掌,讓楊男氣得從後車廂拿出童軍繩勒斃她,再將死者衣物脫光、裝入大型垃圾袋中,並把屍體塞進摩鐵床板。

令人驚悚的是,從楊男殺死女學生到藏屍的7天內,總共有13對男女入住該房,而這些男男女女就在屍體上方享受魚水之歡,詭異的是,都無人察覺異處。1名男子應訊時,才知道自己曾在屍體上方和女伴恩愛,嚇得狂說:「太恐怖了」。

事後,楊男被依殺人罪判18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6年確定。此外在民事賠償部分,也將全賠死者家屬2440萬元。

兇宅資訊

地址:高雄小港區桂忠街X巷X號

房型:汽車旅館

2名清潔阿姨在房間床板裡,發現用黑色垃圾袋包裹的長髮女裸屍。(圖/社會中心翻攝)

2009年2月高雄市小港區「客萊頌汽車旅館」(現已改名)驚傳凶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