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莎莉賽隆被過肩摔 直接噴掉2顆牙

▲再怎麼困難的武打招式,莎莉賽隆(右)全都親身自己來。(圖/龍祥,2017.07.27)
▲再怎麼困難的武打招式,莎莉賽隆(右)全都親身自己來。(圖/龍祥,2017.07.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可說下了十足的苦功,不僅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甚至還在拍攝過肩摔的戲碼時,緊咬下顎造成牙齒斷裂,直接噴掉2顆牙齒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片的「X教授」詹姆士麥艾維,都大感佩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莉賽隆在片中,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武打招式,還造成她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這麼慘烈的過程,她在受訪時卻只是輕描淡寫帶過,難怪詹姆士麥艾維會說:「她敬業到連生了重病,在冰天雪地的氣候裡,還是穿著迷你裙搏命演出。」

其實,莎莉賽隆在拍完《瘋狂麥斯:憤怒道》不到2個月,就開始在武打訓練機構87Eleven裡受訓,她連續3個月每天訓練5小時,不但要記住複雜的動作編排,還要能成功完成表演,導演大衛雷奇更稱讚她:「不必剪接,就能連做20招動作!」

當時基努李維為了拍攝《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也在那受訓,她還曾被安排與基努李維對打,「殺手之神」對上「特務殺姬」,光想到畫面就令粉絲興奮不已並期盼未來兩人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交手。

莎莉賽隆魔鬼訓練花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