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友對決 飯店迎賓甜點黑人喊怪

▲黑人(第一排右三)參加「豪友對決」。(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黑人(第一排右三)參加「豪友對決」。(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昨至深圳,參加知名球星林書豪主辦的2017林書豪明星賽「豪友對決」。他到下榻飯店後,發現迎賓甜點「相當奇怪」,忍不住錄製影片上傳粉絲團,果然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中,繽紛馬卡龍被放置在球形容器中,水果、巧克力在桌上的白盤中排列的井然有序,仔細一看,馬卡龍上方竟有黑人的大頭照,照片四周還用糖霜擠出美麗花邊,相當獨特,但看久了實在頗怪。黑人表示,「因為今天這場比賽名稱叫做『豪友對決』2017林書豪明星賽,有準備了相關的一些甜點,最主要的,他準備了這一個,裡面竟然有照片,精緻是精緻啦,美味當然是可口,但總是覺得怪怪的,有你一個照片在這裡,謝謝喔,這麼貼心的一個準備。」

▲黑人喊怪的甜點。(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7)

粉絲見狀立刻突破盲點,「哇,鮮花素果都備齊了,照片也準備好了。」、「還好旁邊沒放蠟燭!」、「有點可怕耶!」、「凡事小心行事,平安順心。」、「黑人還這麼年輕!不會有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