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橋本愛神交學長「處女受孕」畫面曝光

▲橋本愛「神交」畫面,叫觀眾嘖嘖稱奇。(圖/采昌,2017.07.27)
▲橋本愛「神交」畫面,叫觀眾嘖嘖稱奇。(圖/采昌,2017.07.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龜梨和也、橋本愛共同演出的電影《美麗之星》,改編自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生前最受爭議的同名科幻小說。故事講述平凡的一家人,突然覺醒成為火星人、水星人、金星人,並堅信自己肩負拯救地球、這顆美麗星球的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橋本愛自認是代表「美麗」的金星人,一幕她在海邊用複雜手勢召喚飛碟,甚至與同樣自認是金星人的學長,發展出心靈交流的超能力,甚至能以神交狀態、沒發生性關係就「處女受孕」,把全片的獨特劇情,昇華到奇幻的境界。

而橋本愛試圖呼喚飛碟,並與學長用一套複雜且費解的手勢,不斷向天空比劃的場面,在日本上映之後,引起許多觀眾對這套奇妙手勢的興趣,紛紛開始模仿,卻又因為手勢實在太過複雜,讓許多觀眾比到手腕打結,相當逗趣。

此外,橋本愛在覺醒自己是金星人之前,便因為自己過分的美麗感到厭煩,在片中參加大學校園選美時,身穿低胸平口婚紗現身,馬上就讓其他4位參加選美的女孩臉上無光,清新美貌也讓她被讚為「移動式美景」。

橋本愛「處女受孕」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