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遭驅逐出場 國民還是贏釀酒人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民隊「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遭驅逐出場,激起了隊友的鬥志,在8局下一口氣攻下7分,最後以8:5擊敗釀酒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arper是在8局下被三振後,不滿主審Chris Segal的好球帶,踢了紅土就被主審驅逐出場,這時雙方還以2:2戰平。

不過下一棒Ryan Zimmerman,還是敲出右邊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國民取得領先,接著國民再靠著安打串聯,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

但9局上國民牛棚又出狀況,被Lewis Brinson敲出2分砲,這是他生涯首轟,接著又連續被敲2支安打1分,好在Sean Doolittle及時回穩,送出2次三振後才為球隊守下勝利。

賽後Harper解釋:「當時只是踢了紅土,沒有真的對主審吼叫,我會抓狂是因為我被三振,然後他就把我驅逐出場,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驅逐我。」不過今天Harper在首局就敲出安打,連續安打場次來到生涯最高的18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