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選擇補強側翼 黃泓瀚成選秀榜眼

金酒以第2順位選中黃泓瀚(右)。(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金酒以第2順位選中黃泓瀚(右)。(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第15季SBL選秀會27日登場,來自健行科大、同時也是世大運國手的黃泓瀚獲得金酒青睞,成為新球季的選秀榜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健行科大的黃泓瀚身高192公分、105學年度UBA場均可攻下9.8分、8.1籃板、4助攻,身手全能、是健行科大能夠封王的重要功臣。

出色的表現也讓黃泓瀚入選世大運代表隊,並在本屆瓊斯盃中代表中華白出賽,繳出場均5.6分、3籃板、2.5助攻的成績,帳面數據雖然不甚搶眼,但他仍獲得外籍教練帕克(CharlesParker)極力肯定,稱讚黃泓瀚為無所不能的球員,也有相當良好的防守能力。

黃泓瀚被選中後依然相當緊張,靦腆地表示自己對於選秀並未想太多,只求順其自然,能被金酒看中相當開心,會盡自己所能來幫助球隊。

同時在UBA主打禁區的黃泓瀚也表示自己在世大運集訓期間仍在努力加強外線,進入SBL後會持續往小前鋒的位置轉型邁進。

握有第2順位的金酒在主力前鋒陳冠全離隊後,外界原本預期會優先選擇補強禁區,但在頭號中鋒謝宗融先被台銀選走的情況下,金酒選擇優先補強前鋒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