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雪芙搬家原因曝光 遭不明男子裝親戚試圖進入住家

▲郭雪芙透露搬家主因是被騷擾。(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7)
▲郭雪芙透露搬家主因是被騷擾。(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7)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前女團「Dream Girls」團員郭雪芙近來重心轉往大陸,鮮少在台灣露面,今(27)日出席唇膏記者會,她一襲單邊露肩黑色洋裝現身,擦上大紅口紅展現性感。現場也回應近日週刊爆料的買豪宅話題,她透露搬家主要原因,其實是受到不明男子騷擾,她說該男不只一次假裝遠房親戚試圖進入家中,令她相當擔心妹妹們的安慰,因此決定搬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表示,該男子不僅對管理員假裝是她的遠房親戚,試圖進入家中,也會不時送來娃娃、花束等禮物,她說「很謝謝他的支持,但是家裡還有妹妹,會很擔心她們。」

▲郭雪芙透露未來將會與某男歌手合唱。(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7)

郭雪芙14日被週刊直擊,前往豪宅「信義之冠」賞屋,傳她也有意買下頂樓2戶房打通,價格上看2.1億。今日出席活動時,她笑著否認,接著說「以這個價錢,我還要在努力一點。」

對於被爆出她遭房東趕出門,她則解釋「房東人很好,也很了解我們的狀況。」表示近期回台灣都會看房子,而買房會的條件除了希望空間大、地點隱密外,也以家人喜歡為主。

▲郭雪芙出席kisskiss唇膏代言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7) 設為主圖  到剪貼簿  刪除



▲郭雪芙透露搬家主因是被騷擾。(影/記者蕭宇涵攝 , 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