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Turner再見安打 道奇5連勝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道奇隊今天面對雙城雖然一路落後,但最後靠著Justin Turner的再見安打,以6:5擊敗對手,收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Zach Granite在3局上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為雙城隊首開紀錄,接著Joe Mauer敲出安打,再送回2分,4上雙城又發動攻勢,Brian Dozier的安打幫助雙城取得5:0的領先。

不過道奇能成為全聯盟本季第1支70勝的隊伍自然有他的原因,Yasiel Puig在5局下開轟,陽春砲先幫道奇追回1分,道奇在7、8兩局都有斬獲,也把比分追平。

8局時還發生小插曲,Logan Forsythe擊出中外野方像高飛犧牲打,中外野手要回傳一壘時,一壘卻沒有守備員,導致原本的一壘跑者一溜煙上到三壘。

9局雙城派出終結者Brandon Kintzler登板,但他卻沒能守下平手局面,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最後Turner擊出左邊方向的再見安打,道奇收下5連勝,在近42場比賽中拿到36勝。

「沒有真正的秘訣。」Turner說:「每天都是不同的,我們還有很多仗要打,如果還有出局數,我們始終相信會贏得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