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避談王心凌私照風波 霸氣護友「我不會說」!

▲藍正龍(左)和楊丞琳首次合作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藍正龍(左)和楊丞琳首次合作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她的好閨密楊丞琳今(27)日出席八大新戲《前男友不是人》記者會時,被問到如果要給好朋友感情上的建議,會是什麼路線?楊丞琳警覺心超高,笑說:「我聽出來了,所以我不會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戲劇《前男友不是人》今(2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製作人湯昇榮透露,這部劇的故事起源,是編劇楊宛儒某日在街上遇到前男友,形容像是撞鬼一般的心情。被問到如何看待前男友?楊丞琳說:「我不是會去想前男友的人,過去了就過去了。」至於會如何處置和前男友有關的東西?楊丞琳坦言:「該丟的要丟、該刪的要刪,或是忘記了,也不會再去整理。」但是如果遇到朋友有感情上的困擾,會給建議,至於是什麼樣的建議?楊丞琳突然打斷談話:「我聽出來了,所以我不說!」疑似怕失了焦點,牽扯到王心凌的私密照外流事件,看得出來對閨密極為保護。

▲楊丞琳出席《前男友不是人》開鏡記者會,避談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另外,之前曾傳藍正龍是因為楊丞琳才接演這部戲,藍正龍先是放空了3秒,海裕芬一句,「你現在是在補眠是不是?」打破僵局,逗笑眾人,藍正龍這才回話:「種種跡象就是應該要合作一下啊,覺得頻率接近了。」

楊丞琳也解釋,雖然曾一起演出《流星花園》,但因為兩人是不同戲路,不但沒對到過,甚至連面也沒見到,這算是第一次真正合作,只是藍正龍現在除了演藝工作,還要照顧孩子,楊丞琳笑說:「我知道他很累,所以那時候不太確定他的心意。」還坦言對他有點畏懼:「感覺跟他如果講到廢話,他一定會靜默,但我也接觸過很多男演員是慢熟、話少的,我還是滿能看人來決定我要用什麼方式去跟他相處。」對於初次合作,相當期待。

▲左起海裕芬、楊丞琳、藍正龍、李杏、路斯明,出席《前男友不是人》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