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科魔獸」降臨台銀 謝宗融:不當水貨狀元

▲謝宗融。(圖/NOWnews資料照)
▲謝宗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目前就讀台科大醫學工程研究所的「台科魔獸」謝宗融,27日第15屆SBL選秀會中,台灣銀行以狀元籤將他選入陣中,謝宗融表示被選上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蠻開心可以加入最高殿堂,加入球隊後會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新人王,不希望被別人稱作「水貨狀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選秀會於今天登場,擁有狀元籤的台灣銀行,經過深思熟慮後,選擇來自台灣科大的謝宗融,謝宗融坦言一開始有點緊張,他表示:「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雖然大家一直都認為我是狀元,但真正選上後才真的鬆一口氣。」

以狀元之姿降臨台灣銀行,謝宗融表示:「可以加入SBL這個家庭其實蠻開心的,畢竟是台灣籃壇的最高殿堂,現在不會想著有什麼樣的表現,加入球隊後希望去發揮自己的長處,畢竟球隊有很多學長在前面,相信我能很快融入球隊。」

謝宗融以狀元之姿加盟台銀,希望能夠力拼新人王,謝宗融表示:「畢竟新人王一生只有一次,不想要成為別人口中的『水貨狀元』,當然還是會盡力去做好球隊給我的要求,但還是希望能夠奪下新人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