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雙手有魔力」 王樂妍嬌喊好舒服

▲王樂妍誇獎Gino肌肉很大。(圖/民視,2017.07.27)
▲王樂妍誇獎Gino肌肉很大。(圖/民視,2017.07.27)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王樂妍和Gino在民視戲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瘋狂放閃,日前2人頂著38度高溫到三芝拍戲,王樂妍一換上白色比基尼,馬上成為全場焦點。王樂妍和Gino還在現場互抹防曬品,大放閃光,讓眾人都要被閃瞎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老師叫小賀》因應夏日到海邊玩水消暑,Gino在現場幫王樂妍擦防曬,從來沒有幫女生擦過防曬的Gino,看到王樂妍的好身材也只能把眼睛撇開不敢看,直誇王樂妍「真的太辣了」!

除了擦防曬之外,Gino還加碼幫王樂妍按摩肩頸,王樂妍在現場嬌聲連連,直誇:「Gino的雙手超有魔力,讓人超舒服的。」

王樂妍等戲空檔也貼心地替Gino擦汗,一碰到他的肌肉竟驚呼:「好像比我的大。」令現場人笑到噴飯。王樂妍強調因為拍戲在沙灘上,來回休息區很麻煩,常常都靠Gino的人體傘架在遮陽,所以這次幫他擦點汗也算是回饋啦。

▲Gino幫王樂妍按摩肩頸。(圖/民視,2017.07.27)

▲Gino幫王樂妍按摩按上癮,加碼手部馬殺雞。(圖/民視,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