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書展 打造童書繪本主題館

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介紹明年台北國際書展規畫。(圖/文化部提供)
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介紹明年台北國際書展規畫。(圖/文化部提供)

記者吳宛縈/台北報導

2018年第26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明年 2月6至11日在世貿一、三館舉行,明年度主題國為「以色列」,並計劃延續今年的延長開展時間措施,便利民眾入館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今年台北國際書展進行全面性改造,吸引逾58萬人次民眾進場參觀,為近5年最高明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將以「讀力時代」為主題,邀請以色列擔任主題國,並延續今年獲好評的相關措施包含展位折扣、延長開展時間、國際吧等活動。

文化部則表示,針對明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將在五大改革基礎上持續深化,落實改革,從提升出版專業、增加參展單位、落實書區規劃、活絡版權交易、促進國際交流、提升讀者服務等項目做起,加強展場秩序管理、改造休息區,以更尊重讀者、尊重知識交流的態度,讓書展回歸出版專業及閱讀本質。

另外明年書展已規畫改造三館童書繪本主題館,除增設沙龍及活動區外,也將引入更多童書活動,展現跨界可能,將三館打造成大型親子閱讀中心。第26屆2018年台北國際書展,報名參展時間自本年7月27日到8月25日截止,相關資訊可上www.tibe.org.tw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