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婚紗照曝光 40年代復古白紗超典雅

▲安心亞(左)與李至正穿上民國40年代的白紗、西裝。(圖/好風光提供,2017.07.27)
▲安心亞(左)與李至正穿上民國40年代的白紗、西裝。(圖/好風光提供,2017.07.27)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安心亞近日在《五味八珍的歲月》裡演出孕婦,她笑說從沒演過孕婦羊水破了、肚子痛快要生的樣子,為此她看了許多產婦生小孩的影片,也問了剛生小孩的朋友,「生小孩的痛跟胃痛有什麼不一樣?有比頭痛還痛嗎?」等問題,就是希望能抓住生小孩的痛感。她說:「看到她們一吸一吐的在慘叫中生出孩子,心中覺得生小孩太痛了!」甚至頻頻問自己「真的要生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首次演出孕婦、首次當起3個孩子的媽,安心亞也第一次穿上民國40年代的白紗,與劇中老公李至正的第一次碰面,就是拍婚紗照。兩人在40年代談戀愛、走入婚姻,李至正表示,很羨慕當時人們的感情觀,他認為那個年代的男人,「很會把妹,但又不下流。」

他認為當時人們的感情關係建立的很快,可能一次的聚會,就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因此經營感情,更相對用心。李至正透過傅培梅老公程紹慶寫給傅培梅的情書,了解那個年代男人的顧家顧情,更親筆手寫了上萬字情書,讓安心亞直呼超感動。

▲李至正(右)認為40年代的男人「很會把妹,但又不下流。」(圖/好風光提供,2017.07.27)

▲安心亞(中)首次演出3個孩子的媽。(圖/好風光提供,2017.07.27)

《五味八珍的歲月》本週五劇情將進入傅培梅學習做菜的主軸,劇中安心亞嫁給李至正共組家庭,孫可芳則為了生存,拜託安心亞能收留她當幫傭。該劇將在每周五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