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麥力戈表現不佳 明對統一恐將是期末考

富邦悍將麥力戈。(圖/聯盟提供)
富邦悍將麥力戈。(圖/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本季在6月底時後表現不佳的神盾解約,找來了麥力戈替代他的位置,不過麥力戈來台後,在一軍主投的3場比賽內容都不理想,據了解明天對統一之戰,很可能將是他的期末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本季洋投戰力未若去年來的穩定,除了王牌羅力外,其餘的選手狀況都不是很理想,而這也產生了連鎖效應,連帶導致牛棚負擔加大,於是整個上半季投手戰力都呈現崩盤的狀態。

麥力戈目前出賽的3場比賽,僅有1場達到5局的標準,吃局數能力甚至比神盾還差。至於另一名洋投力猛,雖然狀況也起起伏伏,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的控場能力較佳。

而明天的比賽,要是麥力戈還是表現的不如預期,那麼有可能就得「領機票」,而前一周抵台的銳爾登則可能補上他的位置,而且球團目前仍在積極尋找洋投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