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以狀元籤選進謝宗融 韋陳明:難得的人才

▲謝宗融。(圖/NOWnews資料照)
▲謝宗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SBL第15季選秀會於今天舉行,握有狀元籤的台銀,選進來自台灣科大的「台科魔獸」謝宗融,總教練韋陳明相當看好謝宗融,認為謝宗融是難得一見的人才,有助於台銀的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在首輪第1順位選進謝宗融,並於第2輪第1順位挑選同樣來自台科大的呂宗霖,總教練韋陳明對於謝宗融相當看好,認為謝宗融的觀念以及技術都不錯,但還有進步空間,相信他第一年就能夠在中鋒位置上幫助球隊。

台銀在選進謝宗融與呂宗霖後,第3輪選擇放棄,因此此次選秀會僅選進這兩名球員,韋陳明教練表示:「新人加入球隊以後,希望是從替補做起,抱持著學習的態度,不用在意上場時間,盡力做好自己的責任,相信一、兩年之後就會有更好的發展。」

▲台銀選秀團隊。(圖/林暐凱攝 , 2017.07.27)

▲台灣銀行第二輪第一順位選進台科大呂宗霖。(圖/林暐凱攝 , 2017.07.27)

▲台灣銀行僅選進謝宗融及呂宗霖。(圖/林暐凱攝 , 2017.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