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綠色產業聯盟 尚美致力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

尚美公司投身綠色產業聯盟,致力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7)
尚美公司投身綠色產業聯盟,致力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7)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解決垃圾問題,有效去化焚化爐燃燒後回運的底渣,是當前重要的一大課題!關西尚美實業向新竹縣政府展現垃圾焚化後底渣「循環再利用」的環保實力,強調公司身為台灣新竹綠色產業聯盟成員之一,所有產品、特別是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方面 ,都在政府相關法令規範,嚴謹控管中製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尚美致力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縣府讚譽有加。(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7)

尚美董事長蘇文生表示,2003年產品取得環保標章及綠建材標章,同時投產自然生態製品。於2007年設置資源再生設備,上市環保滾圓人造石及環保陶瓷人造石。2010年自行研發高效能穿孔透磚。公司產品還有環保磨石磚、EP環保透水磚、EP環保磨石子透水磚等資源再生材料。

尚美實業1978年在桃園大溪建廠,2012新竹廠落成,公司引進國內首座義大利全自動生產線機器,生產磨石子地磚,也從西德引進高壓崗石全自動生產設備;是環保署認證受補貼機構,並榮獲經濟部CNS正字標記,獲頒全國第一家磨石子地磚甲等品質管理,尚美也通過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認可登錄證明書(ISO90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