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不在意新人王 黃泓瀚只想盡力幫助球隊

黃泓瀚(左)被選中後仍相當緊張。(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黃泓瀚(左)被選中後仍相當緊張。(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來自健行科大的黃泓瀚27日於SBL選秀會中被金酒以榜眼籤挑中,力求轉型的他也相當期待能夠盡自己所能幫助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完全沒想過,聽到台上叫我的名字的時候我非常驚訝!」黃泓瀚表示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在第2順位就被選中,而既然被選進SBL這個舞台了,一切就順其自然發揮。

「我不會去想著要搶新人王這個問題,我只想努力去幫助球隊。」黃泓瀚表示金酒的球風相當快速,就和自己高中、大學時一樣,自己應該不會有太難的適應問題。

唯一的問題便是在於192公分的他大學主打內線,進入SBL勢必得轉型往小前鋒發展,對此他坦言自己當初也有所疑慮,但健行教練劉孟竹不斷的鼓勵給了他信心,而他也用日前在瓊斯盃中華白的好表現證明了自己轉型並未有太大的問題,也是金酒之所以在第2順位便選進他的關鍵。

自認目前球技上的優勢是防守以及策應,黃泓瀚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加強外線投射的能力,希望能盡快成為一名稱職的前鋒,盡力去幫助金酒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