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懷民陳文茜發起「齊柏林攝影展」 盼企業預購

▲林懷民(右一)和陳文茜(右二)二位愛護齊柏林的人,即使撐著枴杖也要為「齊柏林攝影展」盡一份心力。
▲林懷民(右一)和陳文茜(右二)二位愛護齊柏林的人,即使撐著枴杖也要為「齊柏林攝影展」盡一份心力。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今(27)日舉行開幕式,攝影展將齊柏林導演生前拍攝約30萬張的空中攝影圖片,挑出30幅出來展示,並免費開放民眾參觀,此外,齊柏林生前的好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以及節目主持人陳文茜等,也一起出席攝影展緬懷齊柏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柏林導演用最美視角,記錄台灣的萬千風情,讓大家得以認識寶島的壯闊和秀麗。阿布電影從齊導留下的素材中,精選了30張,如南投玉山主峰、花蓮玉里稻田大腳印、台北101大樓、台中清水高美溼地、高雄永安魚塭夕照等,以限量訂製典藏版作品的概念,自7/28(五)起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同步舉行《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免費開放參觀。也歡迎企業購買收藏,以延續齊導的理念和影響力。

陳文茜在開幕式上表示,齊柏林的作品讓大家看見真正的台灣,他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獻給土地,期盼這些作品不會因為他逝去而消失,她還透露,該展其實是由林懷民發起,希望能幫齊柏林做些什麼。

▲▼齊柏林的女兒齊小育(左)、兒子齊廷洹,也一起出席《飛閱台灣-齊柏林紀念攝影展》開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7.27)

《看見台灣II》監製曾瓊瑤則表示,目前已經有數十幅畫被企業預定,有人特別選玉山、也有人特別選大腳印、蘭陽平原,未來大家可以在某些銀行或飯店,看見這些畫。至於《看見台灣II》續拍問題,則還沒有討論到,「等到這個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我們會開始整理手邊的合約,不只是電影合約,還有很多專案合約,也要謝謝大家給我們充分的時間,我們未來會一併討論,只是現在還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