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麥力戈期末考 富邦爭取4連勝

富邦悍將麥力戈。(圖/聯盟提供)
富邦悍將麥力戈。(圖/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以及統一獅這2支近況火燙的球隊,今天(28日)將於澄清湖交手,雙方分別派出洋投麥力戈對決廖文揚,值得注意的是,這很可能也將是麥力戈的「期末考」,球隊的勝負將關係到他能否順利通過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力戈來到中職後的3場比賽表現得並不好,3戰總共才吃下13局,防禦率高達5.54,和之前解約的神盾比起來,並沒有好上多少,而他差勁的續航力,也讓教練團耐心盡失。

麥力戈前一次先發,正好就是對上統一獅,也是他來到中職後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主投5局丟掉4分,不過僅有1分是責失分,如果他想要繼續留在富邦奮戰,那麼今天的投球內容,至少要試圖複製出上一戰的成果才行。

廖文揚是本季統一最穩定的本土投手,戰績3勝4敗、防禦率4.29,不過他本季對上富邦,防禦率卻是偏高的5.59,而且在澄清湖也投得並不好,值得注意。

富邦近期打線手感有回溫的趨勢,近3戰共敲出51支安打、打回33分,是他們能取得3連勝的關鍵,能否繼續保持,關係著明天比賽的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