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基簽下一年合約重返勇士

McGee選擇回到勇士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cGee選擇回到勇士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勇士隊將以一年底薪合約重新簽下中鋒JaVale McGee(加瓦勒·麥基),在簽下這位去年在禁區扮演重要輪替的七呎大個子後,勇士隊也確定補上他們新賽季15人名單的最後一個名額,宣告今年休賽季的補強工作正式告一段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McGee在無人問津的情形下獲邀參加勇士隊的季前訓練營,並憑藉著優異的表現擠進勇士隊開季的正式名單,並在整個賽季繳出場均6.1分3.2籃板的成績,McGee優異的運動神經與護框能力使他能在不多的上場時間中替球隊帶來不錯的效益,即便是在季後賽,McGee也證明他的防守與籃板是勇士隊奪冠的重要因素。

勇士隊球團曾多次表明想留下McGee,不過McGee還是選擇到自由市場試試水溫,雖然外傳曾與快艇、國王等球隊會面,但最終McGee還是選擇回到勇士隊,這也替明年志在連霸的勇士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