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漸漸康復 歐登:我曾經和死亡握2次手

▲Lamar Odom表示自己曾和死亡握了2次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mar Odom表示自己曾和死亡握了2次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前NBA球員Lamar Odom(歐登)先前因為吸食毒品,差點喪了命,現在恢復良好的他,向大家描述他曾「和死亡握手兩次」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10月在拉斯維加斯地區妓院被發現昏迷後,Odom失去了NBA生涯還有與Khloe Kardashian的婚姻,Odom因為吸食毒品,導致他曾擁有12次的中風以及2次的心臟病發作。

「我的主治醫師告訴我,我已經昏迷整整四天,他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情,我不能說話,我只能點點頭,他告訴我我還能在這裡已經是個奇蹟。」Odom回憶表示。

Odom認為那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感到驚訝以及無助,Odom表示:「在我人生中的那個時期,我每天都在吸食古柯鹼,只要有空閒我就吸食,我不能控制自己。」

Odom回想起那段在醫院的日子,Odom表示:「當我躺在病床上時,我一直在想念所有的人,我想到了我的媽媽,他是我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他真的很關心我。」

目前的Odom狀況回復良好,而幫助他重拾一切的是他的孩子,Odom表示:「醫生告訴我,我的孩子來探望我,這打破了我的心,我的孩子是讓我失望的事情,我在他們面前,我都是相當強大的形象,但我的孩子看到我如此脆弱,對我來說是痛苦的。」

在經歷這一次的教訓之後,Odom表示他學會了「接受一切」,學會了處理焦慮,他感謝他的孩子讓他保持正面。

「我曾和死亡握手,但你知道嗎?沒有事比這個更值得。」希望Odom透過這次的經驗,學到了教訓。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