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迫降前最後的訊息 她跟丈夫說:「我愛你」

機長緊急廣播即將迫降,氧氣罩隨即降下。(圖/翻攝自Daily Mail)
機長緊急廣播即將迫降,氧氣罩隨即降下。(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週日,一架來自英國雪菲爾的飛機,在飛行開始後的35分鐘內被迫緊急下降,過程中乘客帶著氧氣罩,機長緊急廣播即將迫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機上,一名39歲的婦女在這趟旅程中並沒有與自己的丈夫和兩位小孩一起,慌亂危急中,她傳了一封當時的她認為將會是自己最後訊息的簡訊給丈夫,簡訊中寫道:「飛機正在迫降,氧氣罩也降下來了,如果真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愛你。」同時她也傳了訊息給母親,說自己有可能無法度過這次危機。

「當時我的想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了」婦女接受訪問時說道,「機長廣播即將迫降後我的腦袋一片混亂,我只覺得飛機就要解體了。然後人們開始哭泣,我前方座位的那個女人哭得無法自己。」

婦女表示,當時機長為了試圖安撫乘客情緒,在廣播中說明這是一次輕微的故障導致迫降。飛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迫降,並在那裏等候了四個小時,最後終於飛往英國里茲。

據報導,該航空公司已針對此迫降事故表達歉意,表示迫降原因為樹上的小差錯。事件中,有名33歲擔任物理治療師的乘客抨擊行空公司在飛機上的安全措施故障,導致自己的氧氣罩並沒有落下,「我能理解飛機需要迫降,但我不能接受這樣的安全漏洞,我希望他們能更做好安全措施。」他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