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裝箱終現身 泰勒絲豪宅低調開趴

▲泰勒絲(左)自從愛了嫩弟喬歐文後宛如神隱,鮮少現身鏡頭前。(圖/翻攝自臉書、推特 , 2017.07.08)
▲泰勒絲(左)自從愛了嫩弟喬歐文後宛如神隱,鮮少現身鏡頭前。(圖/翻攝自臉書、推特 , 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從熱戀英國男星喬歐文後便一改高調性格,對隱私極盡保護,兩人甚至一同神隱多日。媒體堵不到泰勒絲,在多日的守株待兔後終於拍到兩人穿著情侶帽T低調現身,泰勒絲甚至帶了一群保鑣幫她撐傘護駕,低調快閃。外傳泰勒絲先前因為戀情見光死,對媒體拍攝感到非常敏感,如今才決定低調護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神隱多時,日前媒體堵不到她本尊,倒是拍到保鑣屢屢扛著一口大行李箱現身公寓外,便外傳泰勒絲使出殺手鐧,都由保鑣裝箱「扛著」跑通告。根據《E!online》報導,近日泰勒絲終於現身,與男友喬歐文穿著情侶帽T一同步出公寓,準備前往健身房。泰勒絲還請大批工作人員護駕,用雨傘檔鏡頭,阻擋媒體拍攝。對此則有知情人士爆料,「泰勒絲在這段感情中採取了更多的防護措施,她不再如以往一般,將隱私對外公開。」更有內部人士指出,泰勒絲上一段感情就是因為媒體的窮追猛打而葬送,她不願再重蹈覆轍,便和保全密切合作將隱私做到滴水不漏,「她不想要被拍攝、不想要知道大家的臆測或對她歇斯底里。當她準備好了就會公開談論,但別把這段感情設想成已往的關係。」

即便內部人士透露泰勒絲這次可是很認真,才會神隱到像人間蒸發。但她還是被人爆料日前與喬歐文回到羅德島的豪宅度假,更邀請了「死侍」一哥萊恩雷諾斯和布蕾克萊弗莉,四人共度美好假期。

▲泰勒絲低調現身,雙腳落地非由保鑣扛著走。(圖/翻攝自E!Online , 2017.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