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丁尼茲關鍵滿貫砲 響尾蛇客場擊落紅雀

透過交易來到響尾蛇的Martinez今日敲出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透過交易來到響尾蛇的Martinez今日敲出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在經過連續5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後,外野手J.D. Martinez(J.D.馬丁尼茲)用手中的棒子告訴大家,為何響尾蛇隊要趕在交易大限前把他納入麾下,4局上半滿壘無人出局,Martinez將一顆外角偏高的速球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這支滿貫全壘打也成為全場的關鍵一擊,最終響尾蛇隊就靠著4局上半這僅得的4分在客場以4:0擊敗紅雀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隊先發投手Luke Weaver安然度過前3局後,在4局上半先是被響尾蛇隊外野手A.J. Pollock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連續保送兩位打者造成無人出局滿壘,接下來面對上周才從老虎隊交易過來的Martinez,卻被對方敲出反方向的滿貫全壘打,讓紅雀隊陷入4:0落後,至於響尾蛇隊先發投手Zack Godley今日表現精采,主投7局無失分只被敲4支安打,另有2個保送和7次三振,徹底封鎖對手打線並拿下勝投,而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對戰紅雀隊的第一勝。

響尾蛇隊目前在國聯外卡排名第一位,領先排名第二的洛磯隊1.5場勝差,上周他們送出三位小聯盟選手跟老虎隊換來強打J.D. Martinez以增強打擊火力,雖然國聯西區仍是由超過70勝的道奇隊獨占鰲頭,但響尾蛇隊顯然不會放棄晉級季後賽的任何一絲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