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互咬?劉亞平與李來希隔空嗆聲

▲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將另組聯盟。(圖/NOWnews資料照)
▲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將另組聯盟。(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雄風 / 台北報導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祕書長劉亞平近日重砲批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指李來希自己藉口訴訟募款就可以,別人就是藉由訴訟程序在騙錢。李來希今(28)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時表示,把劉亞平當「路邊的小石子」,不想理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亞平表示,全教產日前為籌修訴訟募款,卻被李來希批評「想藉由訴訟程序騙錢」,要求李來希提出證據;更批評李來希一人掌握監督盟大權,我行我素,「可曾檢討過自己?」。

劉亞平指出,李來希今年2月12日便以訴訟為由公告帳號募款,現在卻批評全教產募款是「騙錢」;他強調,批判努力做準備的人「騙錢」,這麼嚴重的指控,「請問你是否可以提出證據?到底是誰?騙了多少錢?」;更質疑年改大戰時,公務人員協會總共募款多少?流向何處?

為此,李來希表示,劉亞平就是團體裡的「邊緣人」,歇斯底理、三不五時會出來咬個人,「懷疑他是綠色臥底」,而自己現在正在組黨的浪頭上,氣勢正旺,當然就被劉亞平當成箭靶;並指劉就是「路邊的小石頭」,不會去理他。

李來希說,當初的募款帳號,是高雄的團體辦的,而且3天就撤掉了,也沒有成立基金;他認為軍公教已經很可憐了,不應該再多花錢;質疑全教產遞交的陳情書與自己的內容大同小異,訴求也一樣,為何還要另外再組律師團撰寫,自己的是與法官合作,不花一毫,「有關係就不用多花錢」。

李來希強調,新的行政處分要等明年法案實施才會啟動,所以才質疑為何現在就在鼓勵訴訟還要收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