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爭奪戰即將落幕 美媒:道奇最有機會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FOX體育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遊騎兵非常有信心能在達比修有的交易中得到豐厚的報償,因此這一筆交易近日就可能會完成,預計將在美國時周一之前,就會將他們的王牌給交易出去,而另一名記者Mark Feinsand則認為,目前看起來道奇隊是最有機會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在上一戰先發,只投了3又2/3局就狂丟10分,是個人生涯最差的成績,而這一次的出賽,也讓遊騎兵球團鐵了心要將他給賣出去,目前已經有多支球團和遊騎兵接觸,希望能得到這一名頂級右投。

Feinsand在報導中指出,道奇隊,太空人和洋基隊是最有可能和遊騎兵完成這一樁買賣的3支球隊,因為他們不僅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而且有很需要寶強投手戰力。

而道奇又是其中兼具意願以及籌碼的球隊,他們的王牌Clayton Kershaw最近又進了傷兵名單,因此迫切需要補強輪值,而據傳遊騎兵又對他們小聯盟的外野手Alex Verdugo很有興趣,因此雙方最有機會達成共識。

洋基方面據傳他們不願意付出多名潛力新秀,最終只能得到達比修2個月的「租約」,但是球隊總裁Jeff Luhnow卻對該不該付出農場中的籌碼而猶豫,因此兩隊目前都還在觀望中。

至於最近也加入爭奪行列的國民,在陣中強投Stephen Strasburg受傷後,似乎也更加有可能來搶人,但是Feinsand認為國民表現的「很不在乎」,應該不會是達比修的下家。

達比修有本季出賽22場,取得6勝9負、防禦率4.01的戰績,雖然較前幾季退步不少,但是依舊是一名合格先發的水準,但是他曾經動過Tommy John手術,傷病的疑慮也將是各買家會斟酌、考慮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