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颱風來襲 花蓮縣展開防颱大作戰

壽豐鯉魚潭的紅面鴨,提前放暑假,因應颱風到來(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28)
壽豐鯉魚潭的紅面鴨,提前放暑假,因應颱風到來(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28)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尼莎颱風已經逐漸逼近花東地區,花蓮縣市各鄉鎮活動及防颱措施都陸續進行。花蓮縣政府表示,為考量遊客安全,鯉魚潭「2017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自7月28日起暫停所有展演活動,進行相關防颱措施,活動恢復展演日期將於花蓮觀光資訊網及紅面鴨活動官網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市長魏嘉賢及吉安鄉長黃馨上午各自前往離海岸較近的幾處抽水站視察,針對每項作業流程及功能是否正常逐一進行了解。魏嘉賢表示,花蓮市各抽水站均可以正常運作,尼莎颱風直撲花東,花蓮市已經做好因應措施。

黃馨說,針對臨時性的移動式抽水機及干城地下道、南昌地下道抽水機應變系統進行試運轉,東昌抽水站也於平日的定期維護下,加強巡視及試運轉。

瑞穗盛產文旦,再過40天將進入採收期,面對尼莎可能帶來大量風雨,柚農田先生表示,現在根本沒有辦法採收,只能和天賭一把了。

花蓮市長魏嘉賢來到南濱抽水站視察各項作業流程,因應尼莎的侵襲(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28)

花蓮市各店家也將陸續將招牌拆下,就怕尼莎的威力驚人,造成事故(圖/民眾提供,2017.07.28)

花蓮市公所將樹枝茂密的樹木進行修剪(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