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大小事》澳門超商店員好辛苦 還得低頭忙煮麵

▲澳門超商店員好辛苦,還得低頭忙煮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澳門超商店員好辛苦,還得低頭忙煮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十分便利,服務項目五花八門,卻也苦了所有店員,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到澳門旅遊,發現有位超商店員居然正在忙著煮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澳門一位超商店員專注地低著頭煮麵,讓原PO忍不住直呼「台灣小七的店員,還差這一步就修得真經了。」而這奇特的一幕也讓大批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以後會有生命禮儀服務吧」、「聽朋友說泰國的小七要會炒飯」、「泰國的小七還有賣熱壓吐司,超好吃又便宜」、「小七店員真的打遍天下無敵手」、「香港某些7-11都會有印尼撈撈麵或是烏龍麵,加魚蛋加香腸之類, 圖中店員應該是在弄撈撈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