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毒蟲長年吸毒 妻忍痛大義滅親

警方在楊男臥室發現毒品殘渣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在楊男臥室發現毒品殘渣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已婚的楊姓油漆工因時常熬夜加班,為了提神開始沾染毒品已長達16年時間,楊妻無法接受老公把大量收入都拿去買毒品,且有養育3名子女,家計因毒品開銷快入不敷出,又怕孩子受到毒品的侵害,但溝通後丈夫仍屢勸不聽,楊妻只好忍痛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確實發現毒品吸食器與殘渣袋,將楊男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厝派出所27日晚間11點多接獲韓姓女子報案,韓女表示,由於老公頻頻吸毒,屢勸不聽,希望警方能介入協助。警方到場後也經韓女准許進屋察看,發現楊男房間有毒品吸食器與毒品的粉末袋,將楊男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表示,楊男到案後坦承吸毒,稱因工作時常熬夜,為了能提神,才會向同事拿毒品吸食,沒想到一吸就戒不掉,自己也很懊悔。韓女解釋,與楊男結婚後,才發現楊男有吸毒的習慣,多年來時常勸他戒毒,但都沒用,楊男工作的薪水都被拿去買毒品,導致自己還要出去工作維持家計,且家中還有子女要養,沒辦法這樣生活下去,才會請員警幫忙。

警方在楊男家中搜出安非他命的吸食器與不明粉末袋,經檢驗後發現確實為毒品殘渣,依違反毒品條例將楊男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