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萬花筒》家中驚見巨型獵人蛛 澳大利亞情侶嚇壞

出現在勞倫.安塞爾家中的獵人蛛。(圖/翻攝自boredpanda)
出現在勞倫.安塞爾家中的獵人蛛。(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一位居民勞倫.安塞爾(Lauren Ansell)某天晚上正在和她的男朋友一起烹煮晚餐,然而房裡卻來了位不速之客,將原本寧靜的夜晚瞬間變得令人恐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不速之客就是俗稱「獵人蛛」的亨斯邁蜘蛛,獵人蛛原產於澳大利亞,屬於巨蟹蛛科。這隻出現在勞倫.安塞爾家中的獵人蛛與她家中的晚餐餐盤一樣大。雖獵人蛛對人類沒有絕對的危險,但牠仍有咬人的風險。

在一段與獵人蛛間辛苦的對峙後,安塞爾的男友試圖用玻璃門壓住蜘蛛,最後這隻獵人蛛帶著輕傷離開安賽爾家中。「我們叫牠阿辣哥(哈利波特中的八眼巨蛛),因為牠就像進入了禁忌的森林一樣」安塞爾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

雖然不知道「阿辣哥」是否已經離開安塞爾家中,或是躲藏在某個角落,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沒有人因此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