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就要這麼玩!一日親輕旅行帶你深度暢遊新竹縣

搭配四季規畫6路線,新竹縣一日親輕旅行帶您深度暢遊。(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8)
搭配四季規畫6路線,新竹縣一日親輕旅行帶您深度暢遊。(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8)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為推廣在地深度旅遊,委託中華大學師生將節氣與新竹縣產物時節、在地美食、人文風情巧妙融合,規畫6條季節主題的一日體驗生活輕旅行。其中,行程一「夏之南園人文美食輕旅行」,24日開放報名時,2小時內秒殺,相當受到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秒殺額滿的南園行程將再加碼推出5梯100個名額。(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8)

為了避免有興趣的遊客向隅,縣長邱鏡淳大氣宣布好消息,南園行程將再加碼推出5梯100個名額,今(28)日接受網路登記;邱鏡淳表示,夏、秋季3條行程正受理報名中,至於冬、春季3條行程則將於11月1日(三)起開放報名,總遊程共65團1,600個名額,歡迎大家到具有山、海湖完整觀光景點的新竹縣來玩喔。

中華大學休閒系師生根據四季更迭,為新竹縣設計出6條在地輕親旅行路線。(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2017.07.28)

中華大學休閒系主任戴琳儷表示,今年規劃的輕親旅行主要是隨著新竹縣的季節更迭與變化來設計,行程包括品嚐熱門餐廳美食、手作文創體驗與在地達人導覽等,保證讓民眾滿載而歸、感受不同以往的深度體驗,是季節搭配美食最浪漫的一場相遇。

6條輕親旅行路線,捕捉新竹縣四季最美的風景、最在地的生活體驗、最具特色的風味美食饗宴。(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8)

縣府今年要帶大家去看新竹縣四季最美的風景、體驗最在地的生活、品嘗最具特色的風味美食饗宴;從療癒靜謐的江南園林人文客棧南園、新埔太陽之染手作文創、山林泰雅獵人學校部落體驗、深井邱家千姿百態的茶花、內灣紫藤花的浪漫相遇,到最後臺三線桐花飛舞的峨眉湖畔,6條行程皆是物超所值,並搭配最在地的時令美食,美景加美食是一場慢活愜意的輕親旅行,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發覺新竹縣不同季節的美感。

每條遊程每人最高補助600元,推廣價約為總價值的6到7折,包含一位難求的熱門餐廳美食、特別規劃的手作文創體驗與在地達人導覽等,保證讓民眾滿載而歸、感受不同以往的深度體驗。

搭配四季規畫6路線,新竹縣一日親輕旅行帶您深度暢遊。(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8)

本次6條輕旅行想讓民眾重新認識熟悉的景點,同時介紹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將節氣、美食、在地文化巧妙融合,到訪的遊客必定會愛上這塊好山、好水、好人情。詳情可至新竹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新竹縣旅遊網或2017年新竹縣輕親旅行體驗在地官網查詢(http://www.lrm.chu.edu.tw/hsinchu_trave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