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獻唱電影曲 粉絲淚喊 「蕭式情歌」回來了

▲蕭亞軒為電影唱推廣曲。(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 2017.07.28)
▲蕭亞軒為電影唱推廣曲。(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 2017.07.2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Elva蕭亞軒上一張專輯已經是三年前,讓歌迷對她的新作品非常期待,她最近搶在新專輯完成前先釋出一首「虐心」電影歌曲《明天的秘密》,電影公司還特別搞神秘,歌曲預告片中她僅出現在結尾演唱短短「3個字」,沒想到還是被歌迷秒猜中,開心淚喊:「蕭式情歌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這次為電影《心理罪》演唱推廣曲《明天的秘密》,電影由同名小說改編,由李易峰、廖凡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萬茜等主演。歌曲則由點閱率破億的《小幸運》作曲人Jerry.C,攜手製作人陳偉替蕭亞軒量身打造虐心電影歌曲,動人旋律搭配她充滿感情的歌聲,讓歌曲充滿電影般的張力。

▲蕭亞軒新專輯預計年底發行。(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 2017.07.28)

而她讓歌迷期待許久的全新專輯,預計將於年底發行,目前已經錄製完成8首歌曲,蕭亞軒除了忙著專輯的製作,對於體態也非常要求,正在緊鑼密鼓的訓練體力、維持身材線條,她透露想在新專輯「穿很少露腹肌」,笑說:「根本中了健身強迫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