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圓30年夢想 「爬天堂路」get

▲胡瓜到高雄左營體驗天堂路。(圖/民視提供 , 2017.07.28)
▲胡瓜到高雄左營體驗天堂路。(圖/民視提供 , 2017.07.28)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最新一集《綜藝大集合》將地點拉到高雄左營,為了一圓年輕時的夢想,胡瓜特別帶著一夥人到海軍陸戰隊營區,為了陪綜藝老大哥圓夢,江振愷及王翔弘也脫了上衣一起「奮戰」,感動所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振愷與王翔弘脫了上衣後,就往前爬行在咕咾石上。沒想到爬完後,胡瓜就開玩笑的說:「你們終於完成了,那我們可以走了!」最後在眾人的強迫兼「鼓勵」下,還是上了咕咾石,最後也獲得軍中長官頒發的證明,讓他感動的大喊:「終於圓夢了!」

▲《綜藝大集合》到高雄左營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 2017.07.28)

胡瓜也難得感性的回憶,30年他是海軍陸戰隊的藝工隊,並沒有這樣的訓練,天堂路也不是想爬就能爬,都要先經過正規訓練。雖然挑戰完之後,全身都是輕微擦傷及瘀青,但胡瓜還是開心的說:「沒事!」

▲江振愷與王翔弘也脫衣體驗天堂路。(圖/民視提供 , 2017.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