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邀鬼鬼大嗑美食 密洩「小倆口」約會地

▲鼓鼓(左)和鬼鬼有段「往日師徒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8)
▲鼓鼓(左)和鬼鬼有段「往日師徒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主持網路節目《鼓掌叫好》,這集嘉賓請來與他有過一段「往日情」的鬼鬼,原來他十年前還沒出道,曾經當過鬼鬼的爵士鼓老師,相隔十年兩人再見面,雖然已經變身男神、女神,還是鬥嘴鬥不停,快嘴鬼鬼還讓鼓鼓嚇出一身冷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透露,十年前他還沒有出道,當時的鬼鬼因為想學鼓,所以他當了她的「一日導師」,只是兩人之後「失聯」,日前在頒獎活動再相認,促成她今天來當來賓。鬼鬼反應快,兩人頻鬥嘴,鬼鬼先是介紹最愛的手捏飯糰,鼓鼓原本想炫耀最近剛學到的「框心」手勢,卻被她虧:「可是你的心不在我這!」讓鼓鼓接不下去直說:「我都流汗了啦!」

▲鼓鼓在節目上開心吃吃喝喝。(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8)

鬼鬼則在節目上分享,她很喜歡喝雞湯,但雞湯的份量總是太大碗,尋尋覓覓才找到可以「兩人喝雞湯」的秘密基地,也意外洩漏「小倆口密會」好處去,原來她常跟化妝師相揪出去吃吃喝喝,笑說:「化妝師的功能很多,又要陪吃、陪睡、陪運動、陪吃飯,隨時cue都可以。」

節目上還特別請到「鬼妹」,讓工作人員戴假髮、穿著黑澀會美眉制服出場,搞笑要陪鬼鬼到處吃喝,讓鬼鬼和鼓鼓頻頻笑場。

▲鼓鼓(左)邀請鬼鬼上節目,工作人員搞笑扮「鬼妹」陪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